【高方高无差】相亲这件小事

看了真正男子汉的相亲大会,忍不住带入高刚和方新武写个段子……设定肯定有问题,毕竟一个是军队一个是警察,反正看个好玩吧!文中的梗都是节目里的,稍有改动。

1
冰冰:【相亲最重要的就是照片了。】 

哪吒&大师:【我觉得不能给照片。】

 高队:【你们的意思是说我丑咯?】

冰冰:【别听他们胡说,高队我用美颜相机给你拍一个。】 

高队:【这意思还是我丑?】

3
快译通在一边看手机屏幕:【把亮度再拉高一点,脸都看不见了。】

4
相亲现场,宣传股长说:【欢迎来参加联谊会的各位单身美女!】 

小方:【报告!这里也有一位单身,也想上台参加!】

5
宣传股长:【男生这里没位置了,小方你先坐在女生那边。】

小方乐滋滋地走上台,顺便朝高队抛了个媚眼,高队扶额...

6
高队:【我叫高刚,今年40岁,是禁毒大队队长,爱好是运动和养狗,擅长做菜!想找一个性格坚强能吃苦耐劳的伴侣!】

7
高刚牵手了一位女士,小方站起身:【股长,我有话要说】
股长把话筒递给他,小方走到高刚身边:【高队长,是个看似冷酷,其实特别温柔的人。他是个大暖男,我好几次受了伤,他都彻夜彻夜的守着我...他真的特别特别好...经常关心我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穿衣...现在他要和你在一起,你要好好珍惜他,让他把对我一样的爱也倾注到你身上....】
说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就往高刚外套上擦...


女士【?????】
股长【?????】
队员:会心一笑.gif 高队继续扶额...


8
小方说到动情处不禁一把抱住高刚的板寸头【高队,我好舍不得你啊😭】

 高刚【....当初不是你给我报名的联谊?】

 小方【我开玩笑的,我以为你肯定不会来的😭】

 女士【...🙄】

股长【那我们……祝贺高刚和...方新武牵手成功?】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7 )

© 心机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